中年少女

一个卑微的非酋试图偷渡

吉祥七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迹阮阮环游世界
        想当年有一个游戏火遍大江南北,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相信说到这里你们都猜到了,这个游戏就是——奇迹暖暖环游世界!
         想当年我也是感慨过此游戏 人物之多,服装之丰富,可直到今天我才发现,我的室友阮阮,简直是暖暖本暖!
        “ 今天会不会有些冷,那我多穿点衣服好了。”请欣赏奇迹阮阮第一套服装,深灰色高腰牛仔裤,黑色马丁靴,白色蕾丝边高领衬衫,外搭短款蓝色外套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今天可以穿裙子。”请欣赏奇迹阮阮第二套服装,浅粉色高腰蕾丝绣花一字肩连衣裙。
       甲甲、栗栗、鬼鬼、阿咩、阿迷、桂妹……
       “讲真,你们不觉得阮阮像一个人吗?”鬼鬼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 众人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奇迹暖暖。”

评论